何必西天万里遥

【楼诚】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19)

滚来滚去的鹿鹿:

居然日更了,给自己打call!


@青瓷小貔貅:宝宝偷玩先生的钢笔,结果涂得自己手上脸上和桌上的文件都是墨水,好脾气先生把宝宝从书房抱出来,装作凶狠地拧拧她的鼻子再抱她去洗脸。我想起小时候我也偷进书房里只敢摸一摸大哥的钢笔,他知道后就开始教我写字,那是第一次觉得文字有多么美。


@青瓷小貔貅:周末上午在院子里侍弄兰草,宝宝从屋子里跑出来抱住我的大腿说:“手工课老师布置叠纸鹤,可是楼爸爸只会叠小狗,诚爸爸教我好不好。”给宝宝叠了好几只纸鹤后抬头看见先生笑眯眯的样子才想起来,明明这是当年先生教给我的啊!傻瓜先生看我瞪他,赶紧道:“就是想见你了嘛。”我有一个问题,客厅和花园这几步路真的已经构成思念的距离了吗?


@青瓷小貔貅:宝宝要上小学了,头天晚上兴奋地背着小鸭子书包噔噔噔地在家里跑来跑去,几只铅笔在文具盒里摇得热闹。半夜起身去给她盖被子,不禁坐在她床边想对她的期许,总也想不出一个确切答案。不过,只要她保持善良和自由的心,不管她想做什么,我和先生总会支持她。


@青瓷小貔貅:大姐下午念叨说要让宝宝学点特长,一会儿让我教她二胡,一会儿让先生教她书法,要不然就是要小弟教她跆拳道。先生摇摇头说等宝宝有兴趣自己会吵着学的。在这个家里只需要教宝宝一件事,就是怎么去爱,而他觉得这一课他一直上得很好。脸皮真厚。

评论

热度(5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