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西天万里遥

【Reylo】Dark Kiss

秋蓝:

  风暴兵的盔甲一如既往该死的难穿。
  站在第一秩序星舰的电梯里,Rey晃动着肩膀好叫自己的胳膊能和臂甲好好相处一会儿。
  义军现在面临的困境叫她不得不和Finn潜入这艘星舰以获取某些重要的东西。所有的情报都没错,她觉得即使手边没有光剑,这任务也能顺利完成。
  电梯停了下来,电梯门开之前她听到了朦胧却耳熟的声音。
  电梯门完全打开的时候,Kylo和Hux正站在外面。
  Kylo和Hux在这艘星舰上,而他们却没得到一点消息就钻了进来,她感觉自己简直见了鬼。
  Kylo在她反应过来前就大步跨进了电梯,Hux紧随其后。
  “出去。”他站定后开口说道。
  Hux站在他旁边瞥了Rey一眼。
  Rey登时如临大赦地抬腿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她刚动了一下,Hux突然从她面前冲了出去。或者冲出去这个形容不算恰当,因为这完全是Kylo用原力把他推了出去。
  毫无防备的Hux险些摔倒在电梯门口。
  他打掉一旁的风暴兵来搀扶他的手,有点狼狈地转过身震惊地看着Kylo:“你在搞什么!”
  “我叫你出去了,既然你无视我的命令那我只好帮你一把。”
  “你!”他站的笔直刚准备说点什么,他的私人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通讯器上的名字,意识到他此刻不得不先履行他的职责。
  “这会议不能迟到,最高领袖。”Hux用力地按掉通讯咬牙切齿地说道:“所以不管你又发什么不知所云的脾气,让我进去。”
  “当然,你当然可以进来,将军。”Kylo低了下头,像是思考了一下。
  下一秒,正准备趁着这段争执溜出去的Rey刚往前迈了一步就被熟悉而刺眼的红光震住了脚。
  同样被震慑在原地的还有站在电梯门外的Hux。
  就在Kylo话音刚落的一瞬间,他那把光剑的光芒毫不迟疑地染红了电梯。
  “不过我觉得你会选别的电梯。”Kylo的光剑挡在Rey面前,没什么情绪地看着Hux.
  Hux在光剑的嗡鸣中磨着牙拽了下领口,好叫自己尽可能地把脸上的震惊和愤怒都藏在翻领下面。
  “我希望您知道这会议有多重要。”他一字一句隐忍地说道。
  “当然,将军,我只不过要迟到一会儿,但你要知道你可不能迟到。”
  Kylo说着按下了电梯按钮,电梯门在他们面前合上飞速上升。
  电梯里,Kylo灭掉光剑,一言不发地站在原处。
  没事的,Rey,原力联接并没开启,他并没发现你是谁,只要等到Kylo走出电梯,你就能脱身。
  Rey深吸了一口气给自己打气,让自己尽量纹丝不动地站在一旁。
  “你要去哪儿?”Kylo突然发问。
  Rey愣了一下,在回答和不回答中无可奈何地选了后者。
  她把声音努力压的不能再低好叫他认不出来然后胡诌了一个数字。
  “这电梯只到最上层。”他的嘴角抽动了一下,Rey此刻看来,只觉得那是嘲讽的意思。
  “所以你是来见我的吗,Rey?”
  Rey感觉闹钟一阵轰鸣。他轻易地喊出她的名字,仿佛她本来就该站在他面前似的。
  电梯开始了到达最高层前的减速,Rey的大脑却以刚刚电梯上升的速度运转起来。她首先想到的是夺过Kylo的光剑,但他正握在手里,因此希望渺茫。
  “你想见我的话,可以不用到这儿来的。”Kylo隔着手套摩挲着光剑,对于她的不回应甚至没有瞥去一眼。
  他们稳稳地停在了最高层。
  跑。
  这是Rey在这几秒之内得出的最靠谱的方案。
  因此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Rey微微弓下了腿,做好了一切准备。两个风暴兵正站在门外,不过这完全不是问题,她想。
  然后Kylo在她发力的那一瞬果断地伸出了手,电梯门在她面前迅速地合上,她在撞上去的那一刻看到那两个风暴兵识相地转身就走。
  似乎转身前还从那万年不变的头盔里向她投来了同情的目光。
  “Kylo Ren!”她转过身忍无可忍地冲着他喊道:“你这是作弊!”
  “我没用原力。”Kylo抿了下嘴,Rey顺着他伸出的手看过去,才发现他的手按在电梯的关门键上。
  察觉到他没有下一步举动,Rey终于沉住气问:“你想怎么样?”
  “你来这儿干什么?想接受我的邀请了吗?”他的眼神在四周飘忽了一下,然后才聚焦在她的身上。
  “你这是明知故问。”Rey的手微微张开,防备着他会突然发难。
  而她不知道Kylo站在那儿看来,她仿佛任何一个搞小动作的义军假扮的风暴兵,尤其是她从头盔里发出的完全不友善的声音实际上听起来瓮声瓮气。
  从Kylo的角度看,这一切都很可爱,而他很愿意再多看一会儿……在他们经过了那样不愉快的时光之后。
  “那个逃走的风暴兵,你的朋友,”他转了个方向,如愿以偿的把她逼离了电梯门:“他也在这儿。”
  Rey的心里升腾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你把他怎么样了!”
  “我没空去理他,我抽出的时间都来见你了。”Kylo盯着她,仿佛可以透过那随处可见的量产头盔看见她的脸。
  “我不会信你的。”Rey斩钉截铁。
  “你可以试试看,试试看我的思想。”他偏了下头,向她走过来:“我有很多想展示给你看。”
  “我不会那么做的。”Rey冷冷地回答道,站在那儿一步也没退。
  她以为接下来会是一场原力对决,而Kylo径直走到她的面前,双手捧住她的头盔亲了下去。
  Rey顿时感觉自己浑身僵硬地像一块石头。
  Kylo的呼吸透过头盔的呼吸孔喷洒在她的嘴唇上,她的那一小块皮肤瞬间带上了温热的湿气,她甚至听到唾液从Kylo的舌尖滚动下去的声音,这一切都让她感觉像是Kylo真的在和她接吻。
  她不受控制地舔了下嘴唇上带着咸味的小水珠,然后打了个抖。
  我是疯了吗?她抓着Kylo的披风边,紧张又晕眩地想道。
  一定是这该死的头盔太闷而Kylo Ren又挡住了这该死的呼吸口。她努力运转着大脑想让这一切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他也许是想闷死我,她边想边为感到缺氧而深呼吸。
  “你的脑子里产生了点有趣的变化。”Kylo的声音突兀地打断了她的胡思乱想,他的嘴唇依旧贴着头盔的呼吸口,低沉的嗓音在头盔里打了个转才传进她的耳朵里。
  Rey感觉自己脑袋里炸开了烟花,仿佛她戴着的不是这愚蠢的头盔而是一个立体音响,仿佛自己是一个义军的叛徒正躲在义军基地的角落里走火入魔地听着帝国的洗脑演说。
  她感觉脚在发软,等到她感觉到Kylo原本捧着她头盔的手托在她胳膊下面的时候,她才惊觉自己的脚真的在发软。
  “你对我做了什么?”她问道,声音却如同在自言自语的呻吟。
  “我什么也没做,Rey,”他看着她姿势怪异的如同一个风暴兵玩偶,声音带了点安抚的性质:“我只是在感觉你,很混乱,但很美妙。”
  一定是什么来自原力黑暗面的诱惑术,通过黑暗原力使用者的声音腐化人的那一种。她咬紧牙关却任由Kylo托着她的手臂好能叫她能站着继续那些不着调的想法。
  “你要我松手吗?”他一心一意地问询着她:“如果你能用原力撑住自己。”
  他扶着她,像是想叫她靠着电梯墙,却又像是在把她往墙上推。
  Rey两只手按住背后的墙,让自己的后背紧贴在那儿。
  “我能站稳。”她强硬地说道,然而那声音透过头盔听起来尤为的底气不足。
  于是Kylo真的松开了手,突然失去支撑叫她往下滑了一下,不过她仍然坚持住了。
  Kylo一只手撑在她头盔和肩甲之间的墙壁上,另一只手在她的头盔上方张开滑动,却并不摸下去。
  “把它摘掉。”他说道。
  Rey透过目镜看着他脸上的表情,他看着她,像是看着一个躲藏在硬壳里的软体动物。
  而Kylo的手描绘着她的轮廓却并不真的触碰下来,仿佛他一摸到她,她就会在从硬壳深处缩进虚空。
  “不!”她闭着眼睛拒绝。
  Kylo的目光闪烁着:“我可以用原力摘掉它。”
  “我也可以用原力叫你摘不掉它!”她毫不示弱地反击道。
  “你想叫它连同你的脑袋一起像那把光剑一样断成两截?”Kylo的眼皮像是跳动了一下。
  就在他们谁也不肯让步的对峙中,他的通讯器响了一声。
  他凝视了她几秒,收回了施加在她身上的压力。
  “不管你要做什么傻事,Rey,今天不行。”他后退了一步望着她:“你不想叫你的朋友们再去一次第一秩序的审讯室吧?我想你还没有那么残忍。”
  Rey感觉自己一败涂地从而无力反驳。
  “只要你今天能从我的星舰上悄无声息的消失,我就当没见过你,Rey,”他说着转过身背对她打开了电梯门:“仅此一次,我知道你会把握的。”
  “你喜欢那个,我感觉得到。”
  他不着痕迹地勾了一下嘴角,然后电梯门将他们重新分隔开。
  她愣了一秒然后扑向了电梯门的窗口,飞速上升的电梯中她只来得及看到Kylo仿佛伸手抹了一下嘴角,然后头也没抬地向着走廊深处走去。
  终于只剩下她一个人的电梯里,她只想摘下头盔大口呼吸空气,而她最终只是接通了Finn的通讯宣布撤退。
  “你遭遇了什么?”通讯器那头的Finn边往汇合地点跑边气喘吁吁地问。
  “我不太清楚,。”她最后呼吸了一口头盔里的残留着暧昧气息的空气。
  “那大概是原力的黑暗面。”
  
  END

  
  (想看黑暗势力平日相互撕逼关键时刻却一致对外的)彩蛋:
  会场里吵吵嚷嚷,Hux攥紧了通讯器,仍然用官方的说辞拖延着时间。
  天知道他已经冒死呼叫了Kylo Ren,而这群老东西还一个个恨不得叫他去把Kylo Ren打晕了扛过来。
  “叫Kylo Ren来跟我们说,姓Hux的小白……”
  他的发言第二次被打断的时候,那个打断他的人却也被打断了。
  全场突然鸦雀无声。
  Kylo保持着锁喉的姿势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在说Hux将军什么?我也很想听听。”
  看着面前的人握着脖子想要大口喘息的样子,Hux背着手勾起嘴角,理所应当的神情代替了他刚刚的愁眉,仿佛他和Kylo Ren刚才从未发生过任何不愉快:“最高领袖就在这儿,各位。”
  Kylo Ren放下手,将刚刚在半空的人丢在地上走向了正中间。
  “现在,你们可以尽情发问了。”
  Hux和Kylo对视了一眼,犹如他们是黑暗中仅存的荣光。

        【这篇文的灵感其实是昨晚我梦见Kylo吻了穿着死亡部队盔甲的Rey,惊醒后被自己这种做梦也非常操心的老母亲之心打动,于是产出了一篇毫无道理与逻辑的小甜文。Anyway,希望我们永不下船。】

评论

热度(5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